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师参加东北师大班主任培训

2019年12月07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9日至12月5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六位班主任随同”管城回族区2019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来到东北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吉林大学哲学博士贺庆国告诉大家,一个人的精神水平是由读多少书决定的。多读书,站在大师的肩膀上;多反思,站在自己的肩膀上。长春市第一实验小学教师杨娜用亲身经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作为一名教师要用一颗爱心去读懂孩子,用换位思考的心去理解他们,不要把自己当成老师,要多给孩子表达和表现的空间。来自长春市清华实验学校的一线教师胡忠成,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关于班级管理与课堂教学的精神盛宴;来自东北师大的教授曲正伟的关于《学校安全事故归责与安全管理》的讲座,用生动事例帮大家理解抽象的法律条文,用极富条理性的课件和高度地概括引导参会人员抓要点、记关键。

  参加培训的教师陈锋说:“几位专家先进的理念、风趣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启迪、思考,让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老师们收获满满。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中,一定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在名师的专业引领下,定能促进教师在专业发展上迅速成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