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年展示“宅家”成果

2020年03月24日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宅在家里久了,很多人感到无趣,但对于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却不是这样,在等待开学的日子里,他们除了在家上网课,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23日,四年级的孩子们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宅家”成果。

  四(1)班的美食成果出来了,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他们学习的过程和最后的成果:甜美的蛋糕,青翠的黄瓜,金黄的肉松小贝,可爱的小馄饨……哪一个看着都让人垂涎欲滴!四(2)、四(3)和四(4)班的活动则是五彩缤纷:做饭、拖地、刷碗、浇花、种植、整理房间……一个个认真的样子让人觉得他们长大了,懂事了。

  孩子的成长不是单方面的,相信在老师们的引导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一定会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楚智强 赵慧谱 )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宅家 成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