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家长走进课堂宣讲电梯安全

2019年12月11日15: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0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家长课堂 电梯安全教育”活动。

  在一五中队活动现场,家长志愿者刘容硕爸爸首先给同学们讲解电梯的类型。接着,给同学们讲解了在电梯里面哪些做法是容易发生危险的,告诉他们电梯里面蹦跳、乱按是容易发生危险的。接着,和同学们一起观看电梯里面发生危险的视频,同学们个个眼睛睁的大大的,看到危险发生的时候,还不时的发出“啊”、“呀”的声音。最后,家长志愿者还给同学们讲了危险发生时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如何自救。学生肖昊辰说:“原来我们在电梯里面蹦跳也很容易发生危险啊,之前我都不知道,以后我一定遵守乘坐电梯的规则。”

  年级长贾新敏说:“电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孩子们都接触电梯,特别是对于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既好奇又胆大,这次的活动传授给孩子一些简单的电梯安全知识。我相信孩子们知道电梯存在的危险,就会更好的保护自己。”(楚智强 周丹)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