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兴华小学举行“青蓝工程”新任教师展示课活动

2019年12月12日10: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新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2月9日至12月11日,二七区兴华小学举行了“青蓝工程”新任教师展示课活动。

  活动开始前,9位新任教师分别在自己“青蓝工程”结对师傅指导下,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对每个知识点、教学环节进行反复的修改、完善,最终展示出一节节风格各异、亮点纷呈的课。课后,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教研组长和“师傅”进行评课,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各个方面做出点评和精心指导,真正做到老教师指导新教师,新老交融的互动场面,同时实现了查缺补漏及时纠正教学上的不足。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本次新任教师课堂展示活动的开展为新任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着新任教师在日后的教学中不断地总结,不断地完善,与学生在快乐和谐的教学中教学相长,树立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快速成长为兴华小学“品质教师”。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兴华小学 青蓝工程 新任教师 展示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兴华小学:隔屏不隔爱 沟通无边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携手做好下阶段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3月20日,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组织了这次特别的网络家长会。会议前,学校进行了统一部署,

  • 二七区兴华小学开展“春联送祝福、喜迎中国年”

    书法文化润桃李、墨韵书香迎新春。1月17日正逢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传统“小年”。二七区兴华小学组织有书法特长的少先队员组成的“墨之韵”红领巾书法社团,在校园门口开展了“春联送祝福、喜迎中国年”公益送春联活动,吸引了过往路人和附近居民的围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 二七区兴华小学举办“迎春节、逛庙会、赏民俗”

    1月14日,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在校园里举行了热闹非凡的“迎春节、逛庙会、赏民俗”迎春庙会。庙会特别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民俗项目,全校师生及家长参与了本次庙会活动。

  • “童心跟党走”二七区兴华小学2020年新年音乐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载着希望,2020如期而至。12月31日,二七区兴华小学“童心跟党走 奏响新时代”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黄河科技学院音乐厅举行。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现场,同兴华小学的两千多名学生及家长代表一起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 “传承文化经典 书写美好教育”郑州一小学举办

    随着2020年渐近的脚步,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使学生过一个有中国文化气息的新年,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增强师生文化自信,12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传承文化经典 书写美好教育”迎新年书法展拉开帷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