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在“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中夺冠

2019年12月20日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9日,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校足球队在2019年“区长杯”中小学生甲乙丙组足球比赛中均夺冠。

  据了解,该校足球队提前两个月积极备赛,教练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为保障比赛中队员们有充沛的体能,学校每周安排一次体能拉练;为提高队员赛场上的的默契度,每天对学生进行传跑配合训练;为增强实战水平,每周末与兄弟学校开展友谊赛。

  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教练的严格要求、队员的认真训练,最终在历时四周的激烈比赛中,学校乙组队员荣获冠军,甲组队员获得亚军。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了创新学子的实力和素养。相信队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教练郭飞说。(郭飞 霍楠)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创新街小学 区长杯 中小学生足球比赛 夺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