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安全放风筝,快乐伴我飞”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5日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了“安全放风筝,快乐伴我飞”一系列有关放风筝的安全教育活动。

  各位班主任老师利用班级微信群进行放风筝的安全提醒,向家长学生发放了电子版的《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致家长的一封信(关于放风筝的安全注意事项)》,利用班级安全课使用钉钉直播,对学生进行放风筝安全教育。

  教师重点提醒家长及学生,放风筝要选择空旷的地方,远离电线,尤其是高压线,远离铁路高铁沿线,避开恶劣天气,号召儿童放风筝要有大人看护等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不可放松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员王松伟对大家说:“ 已经到了美丽的春暖花开时节,外出踏青和放风筝是一项有益的户外健身活动,但是总有放风筝造成的一些安全事故传到我们的耳中。希望广大师生在放飞梦想的同时,也能牢记安全注意事项,让幸福陪伴我们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五里堡小学 放风筝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启“寓言”魔法袋

    著名儿童文学家严文井曾说,寓言是一个魔袋,袋子很小,却能从里面取出很多东西来……寓言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小故事大道理,启发了一颗又一颗懵懂的心。

  • “火山爆发”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学生体验神奇的化

    4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组织三四年级学生开展科学小实验,用厨房里常见的烹饪调料来模拟火山爆发,让同学们亲自动手感受化学反应的神奇。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少先队员学习抗疫先锋

    为进一步宣传好抗击疫情先锋的故事,培养少先队员学习先锋勇于担当、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最美逆行者致敬。4月22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好队员在行动 向抗疫先锋学习”系列主题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劳动实践课程教育

    为了培养学生对“劳动节”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树立小主人翁精神,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学生利用家庭资源开展了以“劳动课程”为主线实践教育。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畅游书海,快乐成长”世界

    “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品德修养。”4月17日,这是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班学生正在老师的组织下利用线上展开阅读分享讨论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