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开展向吴慧敏老师学习活动

2020年01月09日17: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20年1月3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在道德讲堂开展了向吴慧敏老师学习的活动。

  会上,副校长赵志娟向老师们讲述了吴慧敏老师的感人事迹。吴老师不愿耽误孩子们的课,只好把生病的女儿带到学校,门外是自己家的孩子,门里是别人家的孩子,从她的身上看到了一个向学生传授知识,播种真、善、美的忙碌的身影,同时感悟到爱的力量、爱的伟大、爱的无限;从她的身上能够感受着她的平凡,也感动着她的不平凡。

  听着吴慧敏老师的动人事迹,不少教师潸然泪下,表示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的事迹为我们平凡的教育事业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校长张凤敏总结道,学习吴慧敏老师的事迹,不仅要学习她敬业爱岗的优秀品质,更要学习她爱生如子、无私忘我,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高尚师德。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像吴慧敏老师这样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教师,如赵凤霞老师常常晚上在办公室加班,但她刚上幼儿园的女儿无人照看,便把年幼的孩子带在身边,赵老师忙着备课、批改作业,孩子便在一旁看书,她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要立足于本职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从学习上和生活上全方位地关爱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做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会后,长椿路小学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人师表,敬业奉献,践行着爱与责任的使命,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 长椿路小学 吴慧敏老师 学习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参加全国新教育第二期线上

    4月19日晚,由全国新教育研究院主办、新网师附属学校项目组承办的“榜样教师进网师——附属学校在行动”第二期线上分享活动正式开始。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作为全国新教育网师附属学校和新教育种子基地学校,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疫情期间 安全工作你松懈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将安全责任抓得更细更实更精准。4月20日,在园长马蕾的带领下,幼儿园再次针对全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后全园师生的安全。

  • 郑州市督导高新区八一中学疫情防控及初三复学复

    4月18日上午,郑州市政法委柴春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部赵毅,联合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教育局督导组一行走进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初三复学复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八一中学校长王全胜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5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纸杯大变身 创意

    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4月15日,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开展了“纸杯大变身“的线上特色教学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