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心系退休老教师 慰问走访暖人心

2020年01月09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8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党支部书记魏志英携部分班子成员带着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对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以及对退休教师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中有九十多岁高龄的老教师,也有刚刚退休的老教师。在退休教师家中,校领导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交谈中, 97岁高龄的胡美珍老师饱含深情地叙说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分享她桃李满天下的喜悦;退休教师柳桂英说道:“平日学校工作繁忙,校领导还惦记着我们退休老教师,感谢学校的关怀,祝福学校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魏志英说:“你们老一辈教育人是学校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看着你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真是高兴幸福。学校不会忘记你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退休老教师 慰问 新春祝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