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情满铝城 感恩母校,上街区铝城小学毕业生期末回母校探望老师

2020年01月15日14: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5日,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老师们的心却是暖烘烘的,多名往届毕业的学生“回家”了,他们手拿学期喜报、奖状和鲜花,一齐探望母校老师。

  去而复返,同学们无不感慨万千。在这里,他们度过了难忘的小学生活。铝城小学,记载了他们学习奋斗的历程和对生活的感悟。这里有快乐,有泪水,有青春的磨炼,有幸福的成长。老师们热情的询问起同学们的中学生活,同时和大家聊起了下一步学习规划,同学们都表示已经有了初步的目标。

  当老师们问大家“在铝城小学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同学们纷纷深情的回忆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断,温馨的画面宛然如昨。老师们真诚的邀请同学们为母校献计献策,鼓励大家永做激情满怀、积极进取不忘感恩的铝城学子。(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毕业生 期末 母校 探望老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