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成长的喜悦给最努力的你,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散学典礼

2020年01月16日14: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段征程,一份收获。沐浴着冬日的暖阳,1月15日,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全体师生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副校长何培玲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再三强调交通、火灾、用电、食品等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希望同学们和家人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德育主任张卿瑞公布本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并布置“日行一善”、书法练习、制作花灯等学校特色寒假作业。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增长更多见识,提高各方面能力。

  该校校长宋建勇激励全体学生学习先进、勤奋求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并祝福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和谐、充实愉快的假期。(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南小李庄小学 散学典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