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郑州二十九中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1日11: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一行走进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涛陪同督查。

  马新安一行先后实地仔细察看学校保健室、留置隔离室、教室等重点场所,检查了学校疫情安全防控落实、防疫物品配备及教师值班值守情况。督查组还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还对校园、教学区、医务室、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校长龚士玉就提高政治站位与认识、成立组织与建设制度、加强宣传与科学预防、精准施策与网格化管理、多策并举与未雨绸缪等方面做了细致而全面汇报,督查组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出的多方面努力。

  马新安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坚决守好学校防控阵地,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因校施策,做好提前量,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定岗定责,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要扎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利用好疫情这本生动教材,上好“人生课”,引导青少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龚士玉表示,“郑州二十九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集思广益、群防群治、多方联动,全力做好抗疫保学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防线,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督查 郑州二十九中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