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育抗“疫”人】上街区实验幼儿园杨校淳

2020年02月21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幼儿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其身心更容易受到侵扰和影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入党积极分子杨校淳通过多种形式对班级幼儿及家长开展心理疏导活动,引导她们正确面对疫情,平稳度过疫期。

  她一方面通过钉钉群、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向家长、幼儿推送舒缓心理的绘本故事、亲子健康活动以及防疫知识,另一方面通过电话视频连线每一位幼儿和家长,了解孩子在家的状态,及时安抚幼儿和家长的焦虑情绪,并提醒幼儿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护工作。此外,她还积极鼓励家长观看专家心理防疫讲座,并进行心得交流体会。她向家长说到:“在疫情面前,我们一定要稳住自己的情绪,这样才会让孩子有安全感。”

  虽然病毒隔开了师幼的距离,但却割不断师幼之间的真情,心理“防疫”爱的连线,做好孩子的心理防护就是给孩子一份特别的爱。(陈秋梅)


文章关键词:教育抗疫人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杨校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