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延期开学不停学 独处静思方成长

2020年03月06日14: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3月5日晚上8点,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辅导员观看“疫情当下,少先队工作还可以这样做”的直播培训。培训由河南省少队工作学会副会长陈伟主讲。

一四中队辅导员

  陈伟结合多年的少先队工作经验,采用理论示范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疫情期间,各个学校的少先队如何在抗疫战争中发现素材、发现疫情英雄人物的事例。并详细地给辅导员们讲解了在疫情期间,作为少先队辅导员,如何开出有温度、有影响的少先队活动课。

二一中队辅导员

二三中队辅导员

  漓江路小学通过此次辅导员直播培训,不仅提高了学校辅导员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思路,还丰富了辅导员的专业理论知识。使漓江路小学的少先队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更能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少先队中“立德树人”的作用,使漓江路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管城区 漓江路小学 疫情 延期开学 不停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 71 个世界卫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做好学生复学准备,4月3日,管城区春晓小学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志愿者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郑州市管城区野

    为号召少先队员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近日,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

  • 晨读伴成长,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英语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英语学习效果。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制订并改善各年级晨读计划,来督促学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

  • 确保入学安全,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第二

    为落实学校有关系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入学安全,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第二次复学前演练活动。

  • 和拖延说再见

    在指导学生居家学习时,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注重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学校心理教研组每周一、三、五晚上8:30 进行钉钉直播,开展线上心理辅导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