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五里堡小学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2020年03月12日15: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2日,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徐建梅等一行五人到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检查督导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复学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督导工作中,五里堡小学校长冯英代表学校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制度的制定,师生健康档案的建立,学校防控物资配备情况,疫情应急防控演练开展工作,师生线上教学和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导人员对学校各项方案、制度进行实地检查,对学校扎实的方案和制度整理给予肯定,同时提醒学校不能松懈,坚持学校值班值守工作,师生健康档案数据及时上报。随后督导组认真细致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学校观察室、隔离室和准备等情况,督导组对学校近期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冯英表示:学校会按照督导组反馈情况,细化完善学校各项方案和制度,严格落实好校园进出制度、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积极筹备学校门口体温监测点项目实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环节,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督导后,徐建梅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一点都不能松懈,在做好学校师生健康档案打卡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学校人员境外回郑的各项统计追踪工作,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楚智强 刘蕾)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督导 五里堡小学 疫情防控 专项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