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专项督导辖区回民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22日17: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风行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超一行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成员详细查阅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档案。在档案查阅期间,督导组提出学校要切实用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想在前,干在先,把各项制度、措施力争做实做细,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协商性的整改意见。

  学校领导陪同督导组成员对学校的餐厅、观察室、学生饮用水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对学校进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复学工作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校长齐伟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坚决落实好,并表态一定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楚智强 王真)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专项督导 辖区 回民中学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