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检查星火路小学线上教学

2020年03月08日10: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接受教体局网上教育教学督查第三小组赵骁原等一行人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督察。

迎接督导组

崔校长工作介绍

  校长崔利军对该校网上教学板块进行了简要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校从学科教学、线上教研、教师网络培训、德育、安全教育、师生心理疏导等方面开展工作。教导主任侯伟斌针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疫情期间该校一条心,优化课程资源,网上名师课堂与教师线上直播答疑相结合,分学科线上教研,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对于出现的问题,发动集体智慧,集思广义,确保学生学习效率。在课程设置方面更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确保在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有效学习。

汇报工作

督导组听取汇报

  现场,督导组仔细查看了线上教学工作档案和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措施,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优化网上课程资源等方面进行肯定,并对线上教学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同时提出要加强对生活困难的学生的关爱。

督导组检查档案

  校长崔利军表示:该校会一如既往的把工作落实、细化,注重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后工作正常运行,继续扎实推进网上教学工作,落实“停课不停学”各项措施。(张舒越)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督导检查 星火路小学 线上教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