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7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7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张晖、冯咏华、崔慧红、吴晓辉一行四人在中心校刘富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学校档案

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观察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等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该校校长王凤香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档案。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实、做细,开学前要确保各项防控物资准备充足。

王凤香汇报工作

  现场,督导组对十八里河镇中学小学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出现的一些个别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王凤香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学校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复学工作做准备,坚决保障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督导 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