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查创新街小学线上教学工作

2020年03月07日08: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6日上午8:30,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网上教学督查小组一行四人在教研室副主任马宇的带领下,督导检查创新街小学在新冠肺炎延学期间进行的网上教育教学工作。

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小组查阅各学科网上教学档案

  马宇说“在当前形势下,督导是为了把学校网上教学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同时把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

创新街小学马敏副校长汇报教育教学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副校长马敏关于学校网上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汇报。马敏从制度建设、教学平台、课程资源、课程规划、教学实施和教学反馈等六个方面阐述了网上教学工作的相关细节和取得的成果。目前该校医护人员子女有112名。当马敏讲到一个孩子因为妈妈是医生,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妈妈的时候,几次哽咽。在网上学习期间,各任课教师对班上医护人员子女进行视频辅导、心理疏导、作业使用鼓励性的语言等方式把爱洒向孩子们的心田。

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小组教研室副主任马宇发表指导意见

  督查小组查阅了该校网上教学的相关档案并和各学科主管领导、备课组长及骨干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马宇对该校网上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检查结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创新街小学徐建梅校长做总结发言

  “现阶段一线教师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老师们不畏艰辛,克服重重困难促使网上教学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在保证知识传输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心理健康、德育、体育三方面的教育教学工作。”该校校长徐建梅在总结中说道。(楚智强 黄静)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创新街小学 线上教学 督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