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砖牌坊街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1日11: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姚耐孔等一行人,到区砖牌坊街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

班级查看

  姚耐孔一行先后查看了该园疫情防控制度、日常消毒制度、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室的建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师自学内容等情况。对该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制度有细则、专项有负责、学习有规划。

实地查看

  砖幼负责人介绍说“我园在幼儿园大门口、盥洗室中的洗手区、饮水区、入厕区等多地均创设了距离1.5米的等待区,并粘贴相应的指示标志,对幼儿座位、床铺位置重新进行规划,使每位幼儿间有足够的安全距离。”

疫情制度等资料查看

  检查组还实地观看了砖幼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座谈会上,姚耐孔对砖幼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可懈怠,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精准掌握师幼动态,确保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楚智强 赵梦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督导 砖牌坊街幼儿园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