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暖心!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全体教师发放“抗疫包”

2020年04月26日16: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全面复学已经进入倒计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全体教师发放了“抗疫包”,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

  “各位老师,请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准备复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该校校长王凤香再次嘱咐全体教师。

  本次为老师们发放的“抗疫包”中包含了医用口罩、湿巾、洗手液、一次性手套、75%医用酒精等防疫必备品。老师们表示,学校发放的“抗疫包”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同时也倍受鼓舞,将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防护好自己的同时也做好每一名学生的防护指导,保证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发生以来,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迅速做出反应,克服各种困难,紧急筹措防疫物资,同时密切关注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为开学提供详实的依据。老师们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调整教学方式,开展形式各异的网络课程,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暖心 管城区 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教师 抗疫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暖心!管城区柴郭小学校长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冲锋在前,坚守在抗战一线。他始终把守护学校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疫情期间,他用行动书写着这张抗疫试卷。

  • 郑州57中“复学第一课”暖心更安心

    熟悉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春暖花开的校园迎来久违的笑声。4月13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线上学习后,郑州57中九年级师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报到,满怀憧憬与激情开启新学期。

  • 暖心!这个企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1万支

    4月13日上午,郑州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暖心的举措,严格的措施,郑州经开区全力保障初

    4月13日早晨,郑州经开区各校门口,分包学校的各级领导及公安、交警、市容管理、消防等部门在现场调度指挥,学校值班领导、值班教师、医务人员、教师和党员志愿者等在岗就位。

  • 高三复学首日,郑州四中以细心、暖心让学子安心

    4月7日,春光明媚,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一个令人期盼的日子。经过史上最长的“寒假”后,郑州四中的高三学子终于迎来了复学的第一天,也即将和阔别了两个多月的同学们开始学习生活。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