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大学路小学:构建校园秩序线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2020年03月17日16: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安全墙”,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师生健康安全,3月16日上午,二七区大学路小学行政人员及部分党员教师到校,共同构建校园安全秩序线,为师生能够安全复学提前做好准备。

开展专题研讨

做好规划

精准测量

认真划线

  为了确保安全秩序线的有效性和实用性,学校领导班子提前进行了专题研讨,围绕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学校实际,在原有的入校秩序线基础上,每1.5米增设安全距离标志,帮助师生第一时间掌握安全距离,确保安全入校。参与活动人员以小组为单位,明确分工,相互合作,测量、拉线、刷漆配合默契,用认真的态度和精确的位置,为师生打造出了一条特别的安全秩序线。与此同时,围绕复学复课,学校还制定了复课疫情管控预案,扎实开展复课防控演练,筹备足量的防控物资,严格实施体温监测“三步法”,扎实精细做好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制定详细周密的开学工作预案。

构建安全秩序线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实做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抵制病毒进校园,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大学路小学 校园秩序线 师生健康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战复学防控,二七区大学路小学牢筑校园安全防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复学做好充足准备,4月7日上午,二七区大学路小学举行了复学防控实景演练活动。

  • 二七区大学路小学举行“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

    4月3日,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大学路小学教师党会娴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给这一年神州大地的春天开启了世纪未遇的“暂停”键。白衣天使奋战一线,祖国的园丁坚守后方。在这段非同寻常时期,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位恪尽职守,严肃认真的教育战疫人——二七区大学路小学教师党会娴。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四年级语文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中华大地。一时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四年级语文组的教师也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战胜疫情努力奋斗。

  • 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千变万化的手 体验光影小游

    特殊的时期,孩子们都在居家学习,在网课的学习之外,二七区大学路小学还开设了不同的趣味小课程,帮助孩子们享受居家时光。3月23日,学校一年级组“千变万化的手 体验光影小游戏”特色课程开课,带领孩子们一起感受光影带来的知识和乐趣。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