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学习无止境 做最美教师”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班主任线上培训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5: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虽然抗“疫”战线延伸,开学时间延迟,但老师们的学习和成长的脚步却不延期。为切实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班主任工作的专业发展,3月16日,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组织班主任线上培训活动,共同学习“问题学生的问题根源及应对”专题。

活动现场

学习现场

  著名班主任培训专家李迪就“问题学生的问题根源及应对”展开详细介绍,从“问题学生”教育的最科学理念、最有效方法、最令人敬佩的教育大智慧等方面分享教育经验。各班主任积极参与学习活动,通过线上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培训记录,努力学习成为最美教师。

听课记录

  疫情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老师们的工作,但无法剥夺老师们学习向前的劲头。(连瑶瑶)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班主任 线上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