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7: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庆祝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及第25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加强版权宣传普及,增强师生版权保护意识,4月23日,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紧紧围绕“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主题,拉开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据悉,春晓小学德育处召开年级长视频会议,德育副主任范誉今带领各年级的年级长学习了《管城回族区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方案》精神,并要求年级长传达给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利用钉钉平台对学生进行宣传普及,向学生们宣传有关知识产权的小知识。学校还通过大屏幕播放了相关宣传标语,春晓小学全体师生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宣传标语等活动了解知识产权,认识到知识产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增强师生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

  春晓小学德育副主任范誉今说:“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让大家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也让同学们从小树立起了知识产权的观念,懂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楚智强 李康)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春晓小学 知识产权宣传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