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03月26日11: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4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排查工作也是为了贯彻区教体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对学校疫情防控方面及常规安全隐患方面的排查与整改。

  “面对越来越近的开学日期,学校各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的检查和防控,切实做好学校顺利开学的安全保障工作。”该校校长王莹说道。

  排查中,对学校重点对传达室、车棚、消防设施、电路、校舍、围墙、操场、体育设施、防疫物资等方面进行了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中任何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做到及时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警钟常鸣。通过此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保障师生安全,为学校复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王莹总结道。(楚智强 王晓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校园安全 隐患 排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