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大排查,管城区紫东路小学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3月26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管城区教体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3月25日,管城区紫东路小学进行了开学前的校园安全排查活动。

  在校长曹建峰的带领下,由学校行政人员及后勤人员组成了安全自查小组。安全自查小组对学校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检查重点是学校的教室、教师办公室、食堂操作间、功能室等,检查范围包括教育教学设施、消防器材配备、校园监控系统、用电线路、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曹校长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以确保复学后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消除了学校安全工作方面的隐患和漏洞,为疫情之后的开学做好了准备,切实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校园安全 管城区 紫东路小学 安全防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