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复学前安全大排查

2020年04月05日16: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好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园所安全和规范要求,为复学做好万全准备。4月1日,阳光实验小学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

  在这次排查中,学校领导书记崔林军、副校长王万春带领安全组成员,从学校内的各种设施到学校外的周边环境,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排查。

  排查过程中,校务办负责人马凯老师对排查中需要整改的地方作了详细的记录,安全小组共同商讨整改的措施和方案,积极联系维修人员进行修缮,确保学生在入学前把一切安全工作都整改到位。

  最后,崔林军对此次排查作了总结:安全工作大于一切,尤其是当前疫情期间,面临复学,更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做细、做实,确保开学前一切工作准备就绪!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楚智强 范海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阳光实验小学 复学 安全大排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清洁校园迎复学 窗明几净等

    为迎接全体学生顺利复学,创造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4月27日,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清洁校园迎复学”活动。

  • 强力整治校园环境卫生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为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4月26—4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对校园环境卫生展开一场“大扫除”。为了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学校班子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整治方案,提前布置分工任务,具体责任到人,避免人员聚集。

  • “我是小小园艺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提高队员审

    为了培养少先队员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4月26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我是小小园艺师”主题活动。

  • 管城区工二村小学教师齐聚心理直播间,做好复学

    为迎接返校复学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复位”工作,4月26日,管城区工二村小学全体教师齐聚线上,进行了“河南省中小学春季复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的专题培训。

  •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寓教于乐,“疫”路同行

    为了使学生们在居家线上学习不寂寞,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4月25—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五年级数学组的老师指导学生在家里开展数学游戏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种学习方式,提高学生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在乐中学,学中乐!

  • 管城区东关小学召开“劳动最光荣”主题队会

    4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云端“劳动最光荣” 主题队会,让学生认识到劳动节的由来,了解劳动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培养少先队员们崇尚热爱劳动,养成良好劳动习惯,以及立志继承中华民族勤劳勇敢的优良传统,使孩子们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欢度劳动节。

  •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插上想象的翅膀,让我们“疫

    如何在疫情期间让学生线上学习也能进行有效的思维训练、提高想象力?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三年级的语文教师结合教材和当前学情,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教学研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设计,使抽象的思维活动具象化。

  •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教师志愿者打扫校园迎学子

    随着疫情形势向好,郑州市小学复学时间已定于5月11日。为给学生提供一个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4月2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走入校园,对校园中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洁活动。

  • 管城区小李庄小学:环境净化,贴座次表,确保复学

    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环境净化活动,确定学生的座位顺序,确保复学安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全面清扫校园“净”待复学

    深入落实上级复课准备的相关文件,细致做好复课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是学生复学期间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保证。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副校长程亚梅的安排部署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方位展开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