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诗情画“疫”敬英雄

2020年03月28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居家、网课成了生活的主旋律,虽然这些抗疫英雄离我们很远,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心却与大家紧紧相连,3月27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师生们通过书画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疫情的深刻认识、对抗疫英雄爱与奉献的真实感受。

  学校艺术组老师们组织全校师生掀起了以“抗击疫情,致敬英雄”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同学们利用身边的书画工具,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表现画面,抒发情感。通过网络收集来的学生们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爱与力量的传播。

  学校负责人表示:“虽然疫情给大家生活带来了不便,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可贵。珍爱生命,敬畏自然将是我们不断学习、探索的永久课题。春已来,冬已去,校园里的花已经开好,待疫情散去,我们在校园携手相聚。”(张柱 王平)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 疫情 英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