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五四正青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微团课活动

2020年05月05日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教师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团支部于5月4日开展线上“五四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微团课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抗疫时期先进青年的事迹,该园团支部书记刘晓佩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国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在互动环节中,每位团员教师积极发言,她们从疫情期间的事例,自己所理解的五四精神、自己的行动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五四的认知。

  活动虽在线上,收获却在心中。团员教师翟贝贝说:“作为青年,我要从抗疫英雄身上汲取力量,自觉的承担起社会进步与民族复兴的使命。作为教师,我肩负着个人的发展与幼儿的成长。我定会把对人生对社会更高的追求化为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