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举行预防春季传染病培训

2020年04月27日11: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4日、26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对班级教师、保育员、厨房工作人员等进行分部门培训。

  培训从人员职责、场所管理两大方面展开,解读《指南》相关制度,介绍园所现阶段防控情况,清楚了解园所防疫工作要求和开学前后要做的工作任务。涵盖入园、离园、用餐、教学、户外、预防、清洁、消毒等指导内容。

  4月24日,副园长刘波从消毒工作、做好开学第一课、午检,晚检的工作细化、做好幼儿入园过渡、因病缺勤幼儿管理等方面对班级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要求。

  4月26日上午,后勤主任张常虹在对保育员教师培训时说道:“卫生防疫是首要工作,在培训结束后,大家要利用居家隔离的时间进一步认真学习科学规范的卫生消毒工作要领,规范工作流程,细化操作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用我们最专业的防疫知识、最安全的环境迎接幼儿归来。”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后,张常虹结合春季常见的传染病,对如何预防春季传染病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大家怀着认真的学习态度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参加培训,认真做好笔记,不落下任何一个细节。

  园长马要青说:“《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指南》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细化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对每位教职工都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将其印制成册,就是让每位教职工可以随时随地翻阅、熟记。经过培训学习,相信大家对《指南》的各项要求更加清晰,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量化,打好理论基础,为幼儿入园做好准备。”(楚智强 朱凡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回族幼儿园 预防春季传染病 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杀清扫忙,管城区南关小学静待学子归

    为营造清洁、卫生、优美的校园环境,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5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清扫,迎来了开学序幕。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复学工作会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学,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协调准备工作,5月6日下午,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复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金岱街道办事处纪检书记李莉、尚庄村党总支书记常明军、六包一入校社区民警,学校法制副校长张志祥、六包一入校片医王遂群,同时学校校级家委会成员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 “健康中国”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推动“餐桌革命”

    5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开展文明用餐,推行分餐和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健康中国”而行动,学校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做推动“餐桌革命”的先行者。

  • 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全心全意为辖区学校复

    5月6日,是管城区第二初级中学七、八年级学生复学的时间。为确保辖区学校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学校复学工作,统筹各方,积极协调,紧锣密鼓开展了多项工作,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顺利复学”为目标,全力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管城区教体局对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进行复学前第

    5月6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人员在中心校刘富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对该校进行复学前第二轮督导检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