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铝城小学用“心”战“疫” 呵护学生成长

2020年04月10日11: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积极的心理状态是小学生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因素,同时也是抗击疫情的重要保障,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免疫力”,上街区铝城小学的安红艳老师于4月9日为学生呈现了一节小学生心理课程——《学会做情绪的主人》,和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用“心”战“疫”。

  课程中,安红艳分别从青少年情绪的特点、为什么不良情绪需要调节、情绪和个人的态度有什么关系、调控情绪的方法以及发泄情绪时要注意什么等五个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地与老师进行互动答题,收获颇丰。最后,学生们在一曲充满朝气的《大梦想家》的歌曲中结束了本次课程。

  通过本节心理课程,学生们掌握了一些控制情绪的能力,今后将能更好的真正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学生成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