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抓质量 砥砺前行促发展——上街区铝城小学召开上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

2020年04月10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老师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为了如实的评价本学期的教学质量,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了总结教学经验,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依据和方向,上街区铝城小学于4月8日下午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副校长安红艳根据上街区教体局质量分析会会议精神,分别从三率一平,语、数、英等各科成绩平均分以及不同分数段学生的分布情况等三方面对铝城小学三至六年级的成绩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她说:老师们要从分析中发现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建议教师要对自己任教学科的现状有一个跟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找出薄弱环节、探究原因、差缺补漏、培优补差,力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在近段时间在进行好网上教学的同时,也要加强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及心理辅导,让学生们能健康度过疫情。

  安红艳表示,本次期末质量分析会既是对上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今后教学工作的激励和指导。通过这次质量分析,老师们发现了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铝城小学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成绩。 (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期末质量分析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