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实验初中进行复学返校工作培训会

2020年04月11日17: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实验初中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初三年级春季复学返校工作培训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全体工勤人员及初三年级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戚润轩主持。

  培训会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鲁治敏主讲。鲁治敏对《上街实验初级中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又重点学习了《上街实验初中4月13日复学复课报到指南》和《在校日常闭环管理》,从复学进校材料的准备、个人防护、每日流程、测温方案、消毒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并对报到当天和日常闭环管理各个岗位上的人员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校长李永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为顺利迎接初三复学,学校已连续进行了四次演练,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反复演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努力把一切可能的风险和挑战化解在前面,希望全体教师能守好自己的岗位,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再琢磨再精细,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细而又细,全力以赴确保复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实验初中 复学返校 工作培训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