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心人士为上街实验初中捐赠口罩 助力开学复课

2020年04月12日11: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1日上午11时,郑州市上街实验初中复学演练进行完毕,前来调研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和实验初中校长李永刚走到校门口,发现有一中年男子手拿一包口罩,正要往学校走。原来该男子是一位爱心人士,看到这几天学校一直在进行复学演练,得知初三年级即将开学复课,就购买了一大包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了实验初中。

  因为戴着口罩,看不清面目,爱心人士怎么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腼腆地说:“疫情这么长时间了,看到孩子们迟迟不能开学,我也很着急,总想能做点什么才好。作为一名上街人,支持教育是一份责任,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对学校有所帮助,让学生多一份保障。”

  “学校开学需要大量口罩等防疫物资,非常感谢您为学校开学所作的贡献,我们一定会把这批口罩用好,教育我们的孩子要学会感恩,努力学习,以更加阳光向上的姿态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李永刚感激地说。

  据悉,这已是爱心人士第二次为实验初中捐赠口罩了。

  4月8日上午,七(4)班学生付博文的家长也曾为学校捐赠了一大包口罩。

  捐赠结束后,杨晓东对李永刚说:你们一定要将爱心捐赠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爱心人士的爱心举动,不仅解决了学校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更彰显了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你们一定要在“开学第一课”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弘扬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关键词:上街实验初中 捐赠口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