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中 > 正文

湖北高考时间公布:延期一个月 7月7日至8日举行

2020年04月20日09:53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湖北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5月6日统一开学;初三年级开学时间,经各市(州)科学评估确定报省备案后,由市(州)发布。其他学段和年级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另行发布。湖北省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全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我省2020年高考时间及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通告如下:

  一、高考时间安排

  教育部2020年3月31日公告,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根据教育部公告要求,经综合研判、审慎研究并商教育部同意,湖北省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二、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5月6日统一开学;初三年级开学时间,经各市(州)科学评估确定报省备案后,由市(州)发布。其他学段和年级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另行发布。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文章关键词:湖北 高考 延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酒盒做支架,大山当平台,郑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役中,有冲锋一线,一往无前的医护工作者,有坚守卡点,辛苦执勤的基层工作人员,也有坚守教育阵地,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人民教师,郑州31·103中学的马明枝教师就是其中的一位。

  • 多所高校为湖北籍学生发补助金

    近日,@中山大学 湖北籍学生收到1000元慰问金引起热议,据了解,@南京大学 、@东北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政法大学 等高校都在疫情期间为学生设立资助。你的学校发补助了吗?

  • “一山、一蹲、一手机”郑州教师在湖北深山当“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役中,有冲锋一线,一往无前的医护工作者,有坚守卡点,辛苦执勤的基层工作人员,也有坚守教育阵地,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人民教师,郑州31·103中学的马明枝教师就是其中的一位。

  • “湖北一小学三年级才上数学”追踪:现一年级已

    湖北赤壁一小学课改实验“三年级开始上数学课,4年时间学完6年制小学数学内容”一事引发热议。9月22日,该校课改方案被当地教育局叫停。据赤壁市教育局通报,“课改”学校未取得上级主管部门课题立项情况下,自行开展“课改”。校长吴震球则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目前在读的一年级已开设数学课。

  • 湖北赤壁一小学“课改”引争议 当地回应已要求

    在学校中推行课程改革实验,一二年级学生不用上数学课,湖北省赤壁市一所小学的这一探索受到网友关注。22日,赤壁市教育局公开回应称,近日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校方立即停止此项“课改”实验。

  • 湖北患癌女教师济南医院开课堂 左手打点滴右手

    吴光秀来自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一位有着30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因患癌症在手术后出现下肢淋巴水肿的症状,今年3月份来济求医。得知吴光秀心系讲台,院方将一间办公室“改造”成“临时课堂”,医务人员的子女和附近学校的孩子时常来到这里学习。

  • 信阳学院副校长傅洪涛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洽谈深

    近日,在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近两年之际,信阳学院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4人专程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现有合作的优化和下一步深化合作的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 信阳学院邀请湖北大学洪威雷教授到校讲学

    10月23日下午,信阳学院邀请湖北大学教授、公文研究所所长、国际汉语应用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洪威雷教授在该校人文楼208报告厅作了题为《公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的学术报告。各单位秘书、干事和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了报告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