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五里堡小学迎接管城区教体局第二轮复学前督查

2020年05月07日11: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5月6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联合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在张慧娜带领下一行5人到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进行复学前第二轮督导检查。

学校校长冯英向督查组讲解闭环措施

五里堡小学刘蕾向督查组讲解学校闭环措施

  此次督查一方面为了查看学校在复学前第一轮检查中出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另一方面更加深入了解下学校复学前夕各项的准备工作。督查组进入学校后就直奔主题对学校安排的进校、学生如厕所、班级闭环等进行实地查看,督查组一边看一边询问可发生的情况。学生在校活动轨迹负责人刘蕾对学校各项闭环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校的闭环设计获得督查组的充分肯定。督导组还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观察室和隔离室、教室的消杀情况和消杀记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进行查阅。督查组对学校的复学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消杀措施提出了更专业的卫生防控意见。

督查组和学校档案各块负责人进行沟通

督查组和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

  学校校长冯英首先对督查组到校检查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学校各项复学工作按部就班在进行中,下一步将根据督查组的建议更认真、更细的准备,将号召学校教师严格履行复学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生能够健康安全的复学尽最大努力。”(楚智强 刘蕾)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小学 管城区教体局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里堡小学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

    根据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25日至26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精细卫生整治 全面迎接复学”的搬家式校园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安全放风筝,快乐伴我飞

    4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了“安全放风筝,快乐伴我飞”一系列有关放风筝的安全教育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为庆祝第20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及第25个“4.23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与普及,提升孩子们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4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激励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妙笔写美景 巧手著奇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

    祖国的河山无限美,山有山的博大,海有海的深长。为了使学生通过留心观察身边自然之美,继续培养其描写景物的能力,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四年级4月23日开展 “妙笔写美景 巧手著奇观”为主题的语文习作交流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启“寓言”魔法袋

    著名儿童文学家严文井曾说,寓言是一个魔袋,袋子很小,却能从里面取出很多东西来……寓言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小故事大道理,启发了一颗又一颗懵懂的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