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复学工作会

2020年05月07日10: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学,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协调准备工作,5月6日下午,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复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金岱街道办事处纪检书记李莉、尚庄村党总支书记常明军、六包一入校社区民警,学校法制副校长张志祥、六包一入校片医王遂群,同时学校校级家委会成员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光实验小学校长邵伟杰向大家汇报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迎接复学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校党支部书记崔林军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办法,副校长王万春和郑世珍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质储备情况及复学当天和复学后工作安排。

  在交流中,大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复学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会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保障全面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代表们参观了学校的食堂建设、学生出入校的闭环管理和教室消杀用具的准备情况等。

  邵伟杰表示,将根据各位领导和家委会的成员提的建议,进一步细化复学准备工作预案,压实防控措施,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争取为为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复学环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 复学 工作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