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消杀清扫忙,管城区南关小学静待学子归

2020年05月07日11: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营造清洁、卫生、优美的校园环境,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5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清扫,迎来了开学序幕。

  迎着朝阳,伴着微风,南关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来到熟悉的校园,校园的一切显得那么有生机、那么有活力。方楠老师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布置,老师们认真领会,并抓紧时间投入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无论是难以触及的墙角、还是容易藏污垢的窗台,无论是班上的墙砖、还是走廊的地板,无论是卫生间、还是洗手池,任何一个细小角落老师们都不放过,校园里满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班主任老师们将校园打扫干净、消毒到位的同时,还不忘布置教室,用充满特色的班级文化迎接学生们的归来。一番忙碌后,整齐的教室窗明几净,美丽的校园焕发新的生机,辛勤的老师们也终于露出满意的笑脸。

  播撒温暖,守望花开,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的复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期待在校园中与孩子们美丽相遇。(楚智强 翟晶晶)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关小学 复学 清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梳理网课经验,管城区南关小学点燃教师教学热情

    随着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五一假期之后,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进入倒计时。为使教师复学后更好的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5月4日晚,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教师观看了国培讲师、国家行政学院答疑专家戴荔老师讲授的《返校复课,我们不妨这么做》网络直播培训。

  • 缅怀革命先烈,管城区南关小学致敬抗“疫”英雄

    为了引导少先队员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4月4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疫’英雄”清明节线上云队课。

  • 管城区南关小学举行“致敬 英雄”线上升旗仪式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为了培养少先队员热爱生命、敬畏生命的情感,提高队员们安全防护的的意识,领悟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3月30日上午八点,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牵手线上,齐唱国歌,共同参与题为《致敬 生命——2020年春季线上升旗仪式既第25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线上升旗仪式。

  • 管城区南关小学召开“疫情下中国企业之担当”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各界企业迅速投入全面抗“疫”,纷纷捐钱捐物,有的甚至加急改造生产线,为社会供给口罩、手套、防护服等消耗颇巨的医疗物资。正是在各界人士的劲力同心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疫情下少先队队前教育怎么进行?管城区南关小学

    3月20日晚8点,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推出的“疫情之下,少先队队前教育不停歇”少先队辅导员直播课准时与大家见面,担任本次讲解的是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小学德育副校长谭云格。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全体中队辅导员收看了此次直播。

  • 管城区南关小学少先队员:做有担当的“强国一代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之路是一帆风顺的。3月1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全体队员观看“致敬,强国一代”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 管城区南关小学开展亲子创意拼图活动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由于疫情的原因,师生们无法在美丽的校园相见,为了激发孩子们学习数学的热情。近日,管城区南关小学一年级开展了亲子创意手工活动。

  • 相同的节日,不同的情怀——管城区南关小学开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临近。为增强少先队员的生态和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3月10日,管城区南关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队员居家开展特殊形式的植树节活动。

  • 管城区南关小学召开“致敬逆行英雄”云队会

    疫情就是命令,举国上下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病毒战役。疫情既是时艰,又是教材。在这特殊时期,为了使少先队员们了解抗疫英雄的事迹,

  • 管城区南关小学:防疫知识记心上,教育路上共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学生心中,全力确保学生的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2月29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就疫情防控知识对学生进行再普及,再强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