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举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3日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0日,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梁海江、校长杨建华、纪委书记刘广凯、副校长胡起宙、副校长胡斌、工会主席孙丽君以及全体教职工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整场大会节奏紧凑,氛围欢快。

  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师说心语——献给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将在场的老师带进温馨的回忆和欢乐的氛围中。影片集中展现了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所蕴含的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营造了尊师重教和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良好风尚。

  会议由刘广凯主持。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胡起宙宣读了《关于今年以来老师、学生参加校级以上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他充分赞誉了学校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胡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和工作先进集体的名单》,会上学校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优秀教师代表尹亚楠在发言中表示:“从我做起也要紧跟时代的要求,不断学习与提升,不断超越自我,争做时代呼唤的新型教师。时代在进步,教育在发展,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该校供电1601学生杨亦畅代表全体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杨建华致辞,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并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坠青云之志,不改育人之乐,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继续为学校发展付出心血,赢得广大学生的尊敬和爱戴。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书育人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让我们重拾过去的回忆,重温精彩瞬间,释怀情感,绽放魅力,丰富人生阅历,营造和谐氛围,用自身的言行充实和感悟生活。(魏豪 龙明)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庆祝教师节 表彰大会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