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示范区初见成效

2018年11月29日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做好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工作,创新管理服务载体和形式,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维护好教学、生活管理秩序的正常进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深化“金牌团队”、“共产党员示范岗”建设内涵,将分管工作按区域、按岗位、按职责进行明确,有效巡查管理,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修缮到位,把全校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校园网格内的一草一木中,力求达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干、事事有记录、事事有落实”。

  工作中,各网格长坚持每日巡查,实现人到格中去,及时接受、及时办理,第一时间解决发现的问题。有老师反映教学楼二区4楼饮水机故障,网格长就马上赶到现场,联系维修人员维修落实,及时保证了老师学生正常饮水需要。这种新型的管理方式充分实现网格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使网格长成为第一时间接手处理人。即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也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确保后勤工作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网格化管理有效地避免了工作“盲区”,凸显了“小网格,大服务”,收到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的一致赞誉。总务全体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基层,强化监督,服务需要,形成示范,为营造和谐稳定、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做贡献。(魏豪 史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环境卫生 网格化管理 示范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