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8年11月19日16: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郑州电力高专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生中心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江苏、河北、江西、湖南、湖北、陕西、四川、山东、安徽、新疆等全国17个省市的41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有效需求岗位8020余个,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9家参会企业同时组织专场招聘活动。本次双选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0余人,现场签约160余人。

  郑州电力高专领导亲临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亲切慰问与会单位代表。系领导、专业建设负责人积极与单位代表交流沟通,征求对教学改革、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探讨校企合作等问题。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工作在一线,了解企业需求,把握就业动向,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参会毕业生理智选择、沉着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双选会的大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训练有素,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郑州电力高专相关部门积极关注用人单位需求,提供参会代表接送、用餐、专场招聘等热情周到的服务。

  郑州电力高专2019届毕业生共有20个专业1685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郑州电力高专一方面积极开展“就业政策宣传与服务活动月”活动,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精准就业,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另一方面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全方位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搭建友好双选平台。在筹办大型双选会的基础上有计划地组织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型双选会,突出单位招聘、行业招聘、组团招聘、专场招聘,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方便用人单位选拔优秀毕业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增强用人单位、学校、毕业生和家长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郑州电力高专创新举措,建立家长微信群,推送学校最新就业动态,利用郑州电力高专举办双选会之际,广发邀请函,邀请2019届毕业生家长参加双选会,做好学生就业参谋和远程指导员。

  本次双选会从9月开始筹备,最终参会单位418家。10月以来郑州电力高专先后举行中型招聘会1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企业:19个省市62家发电公司;校内专场招聘会52场,参会企业158家(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国电库车发电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提供有效需求岗位1511个,4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2019届毕业生 就业双选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电力高专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示范区初见成效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深化“金牌团队”、“共产党员示范岗”建设内涵,将分管工作按区域、按岗位、按职责进行明确,有效巡查管理,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修缮到位,把全校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校园网格内的一草一木中,力求达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干、事事有记录、事事有落实”。

  • 郑州电力高专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业教育讲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会后,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大赛实践专题讲座。

  • 郑州电力高专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业教育讲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召开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会后,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大赛实践专题讲座。

  • 郑州电力高专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10月21日上午,郑州管城回族区世沣尊长园敬老院迎来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习的微笑向日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电力萤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

  • 郑州电力高专:薪火相传八十五载 旗帜领航开创

    10月26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老领导、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全体教职工、部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