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薪火相传八十五载 旗帜领航开创未来

2018年10月29日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6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老领导、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全体教职工、部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据了解,为了迎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建校85周年,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其中包括《不忘初心路 启航新征程》学校形象宣传片发布、纪念建校85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建校85周年教育成果展、校友回访日、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作为一所由中央和地方共建、由电力行业举办、以电力职业教育为主体的普通高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历经85载岁月变迁,始终不忘“培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始终坚持与国家民族命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不断砥砺奋进,铿锵向前。

  在85年的办学历程中,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逐渐形成了“严谨笃学、敬业乐群”的校风、“立德修能、知行合一”的学风和 “明德循理,精业育人”的教风,确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今天的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瞄准行业需求,精准调控专业配置,以培养适应电力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为定位,形成了一条以电力技术类专业为特色,多类专业协同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为能源产业和电力工业持续提供人才支持、智力保障和科技支撑。学校先后培养出了60000余名优秀人才,校友们的出色表现和卓越成就,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确立了学校的重要地位。

  步入新时代,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企业为本,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持续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服务能力和现代化水平,适应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发展的潮流,强化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服务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魏豪 史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建校85周年 纪念大会 旗帜领航 开创未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