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与河南新奥能源签约实训基地仪式

2018年10月15日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1日上午,郑州电力高专与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民、副总经理李力、贾长安、配售电业务副总经理孔繁强、人力资源总监史东升,郑州电力高专校长杨建华、副校长胡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由胡斌主持,杨建华代表全校师生对张广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之一,始终积极践行“创新清洁能源”使命。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又是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与新奥集团全国知名大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学校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高度认可。校企合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该校将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办学道路,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保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密切联系行业企业,直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该学校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也是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该校要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努力站在服务国家战略最前沿,优化专业设置,强化人才的有效供给和适度超前储备。

  张广民在讲话中,对这一以学校为依托,企业为主体的合作新模式深表赞誉,将大力支持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张广民在讲话中谈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所具有85周年历史,华中地区唯一一所由中央和地方共建,以电力职业教育为主体的普通公办高等专科院校。学校“严谨笃学、敬业乐群”的校风、“立德修能、知行合一”的学风和 “明德循理,精业育人”的教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与新奥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理念相吻合的,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约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是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件喜事、盛事,希望校企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继续为学校和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对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在热烈的气氛中,杨建华与张广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实训基地揭牌。随后,河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张广民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电能计量实训室、配电自动化实训室、泵阀综合检修实训室和配电线路实训基地。(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实训基地仪式 签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