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2018年10月30日11: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10月21日上午,郑州管城回族区世沣尊长园敬老院迎来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习的微笑向日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电力萤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

  志愿者们先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修剪指甲、洗头、洗衣服,然后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节目包括相声《哭与笑》、健美操《舞动青春》、歌曲《感恩的心》等,还有老人们最喜欢的戏曲《穆桂英挂帅》、《花木兰》。为了此次表演,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认真排练,最终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一位九十多岁高龄的老奶奶告诉志愿者:她有一个孩子,跟志愿者的年龄差不多大,以前她的孩子经常来看她,现在参军了,不能常来探望,看到志愿者们就像看到了孩子,心里很高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重阳节 志愿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