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8年09月13日14: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校园安保人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局面,9月5日下午,郑州电力高专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共30余人参与。

  演练主要分为反恐防暴工作培训、模拟情景演练、演练讲评指导三个部分。电专保卫处值班老师首先就反恐防暴安全保卫工作原则、保卫器械使用方法和反恐防暴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对校卫队员进行了培训,随后布置开展模拟情景的演练。演练中,全体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进行操作,模拟演练从盘查到发现不法分子,再到向该校应急指挥中心报告、其他岗位校卫队员前来增援处置、最后成功制服不法分子的全过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安保人员反恐意识和协同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完善校园应急处置机制提供现实参考经验,有力夯实了学校安全防范基础,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保卫处 反恐防暴演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