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

2018年09月13日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保证2018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于9月12日上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对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校纪委书记刘广凯以及各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学生处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和军训实施方案》,对2018年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该校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州电专纪委书记刘广凯作了重要讲话并向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热情周到,服务高效。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精神状态,热情服务每位新生和家长,认真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手续办理,树立学生工作队伍良好形象。二是快速反应,安全保障。要求责任部门之间做好配合、沟通和联系,遇到突发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迎新工作无疏漏、不脱节,少失误,圆满完成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任务。(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2018级新生 入学报到 工作协调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