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实验小学三年级“恒毅小达人”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9月14日12: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2日下午,高新技术产业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恒毅小达人”评选活动,高新实小三年级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这些“恒毅小达人”的努力、汗水和坚持。

李语涵的基本功展示惊艳全场

  来自三年级8班的“恒毅小达人”李语涵,她用坚持、毅力练就了柔中带刚的气质,这气质犹如夏日的小荷,清新美丽又芬芳;犹如破土而出的小苗,虽然幼小却不失坚韧。

  三年级4班学生刘莫言,执着、自信地学习,微笑、乐观地生活。耕耘着充满希望的土地,播撒着快乐学习的种子,收获累累硕果。国画,伴随着她的成长,在国画里,她尽情地遨游。

三年级4班学生刘莫言介绍自己学习国画的感受

  三年级7班坚持阅读的肖清文用实际行动向小伙伴们诠释了坚持的内涵。

  有一种声音可以穿透你的心灵,有一种文化可以代表一个民族的灵魂。轻柔细腻,圆润质朴,这就是葫芦丝。整个暑假,他每天都在坚持吹葫芦丝,他就是三六班的赵麒程。

三六班的赵麒程同学带来洗涤心灵的葫芦丝表演

  三年级的“恒毅小达人”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每天都坚持练字、弹琴、阅读的袁硕,运动健儿孟昊泽,坚持摘抄的阅读小达人郑箔轩,太极拳高手耿子轩,挚爱绘画的徐可馨等。他们的坚持成就了自己的与众不同。正如班固所说: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苏飞祥 董含笑 刘翠)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小学 三年级 恒毅小达人 评选活动 圆满成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

    11月14日上午9点,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带来的“新手教师的潜能唤醒”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准时呈现,以新手教师培养策略为核心的研究成果引来各地教育界同仁的观摩交流。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进行防暴恐演练活动

    10月3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有更多亲近现实生活中的文化的机会, 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与家长共话学校发展

    为了加强学校、家庭与社会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融合,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增强学校工作对于家长的透明度,便于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工作,10月25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校级家委会会议。

  • 孩子可以这样教 不吼不叫伴成长

    为了使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更加顺畅,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与三年级的将近三十名家长牺牲自己珍贵的休息时间,共同开启了本周的家长书友会的旅程。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