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在“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22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积极响应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号召,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比赛。

学生组集体诵读《中华少年》

  高新实小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途径,结合我国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诵读活动,经过校内初选和复选,最终教师组集体诵读《我的南方和北方》、学生组集体诵读《中华少年》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代表学校参赛。

教师组集体诵读《我的南方和北方》

  22日,由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郑中国际学校承办的经典照亮人生——郑州高新区“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决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教师组集体诵读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最终从众多优秀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此次教师组决赛一等奖的第一名;学生组集体诵读的《中华少年》赢得了学生组决赛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比赛,在高新实小校园内营造了一股阅读经典,亲近经典,热爱经典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对于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激发了师生们深深的爱国之情和责任担当。(梁婷)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小学 2018经典诵读 喜获佳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进行防暴恐演练活动

    10月3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有更多亲近现实生活中的文化的机会, 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与家长共话学校发展

    为了加强学校、家庭与社会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融合,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增强学校工作对于家长的透明度,便于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工作,10月25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校级家委会会议。

  • 孩子可以这样教 不吼不叫伴成长

    为了使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更加顺畅,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与三年级的将近三十名家长牺牲自己珍贵的休息时间,共同开启了本周的家长书友会的旅程。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创客空间科创工坊体验

    为感受创客文化,体验创客技能,培养创新精神,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10月2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郑州创客空间科创工坊体验日”亲子活动。四年级的25组亲子家庭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