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艺助梦心飞扬”——商丘学院文化志愿者才艺会演举办

2018年09月14日13: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由商丘市文化馆、商丘学院艺术学院、商丘市音乐家协会、宁陵县文化广播旅游局主办、宁陵县文化馆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文化志愿者才艺会演于9月8日晚在宁陵县石桥镇孙迁新村演出。

宁陵孙迁新村演出

  艺术学院师生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送去了包含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其中包括大型群舞、精美的独舞、红歌、戏曲、模特时装秀、诗歌朗诵、器乐合奏等,精彩内容轮番上演,让上千名的群众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演出后,还进行了社区文化服务、艺术普及等活动。

宁陵孙迁新村演出

  本次会演也是学校“三下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文艺助梦心飞扬”为主题,发扬了艺术学院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为助力艺术文化普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参与活动的师生及时梳理成果、总结经验,用行动积极带动艺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的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一个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新时代大学生。(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文化志愿者 才艺会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