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严冬送温暖 心系特困生——商丘学院举行2018年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2018年12月03日16: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爱心无止境,寒冬见真情。为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11月29日下午,商丘学院举行2018年严冬送温暖,心系特困生暨爱心棉被发放仪式。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学工部长张再望,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本次仪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张再望主持仪式。

校领导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爱心棉被

校领导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爱心棉被

  会上,程印学对严冬送温暖心系特困生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奉献爱心;二是要严于律己,立志成才;三是要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豁泽春宣读《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严冬送温暖,心系特困生”活动的通知》。校领导为贫困学生代表依次发放爱心棉被。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传媒学院袁忱阳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代表受助学生对一直关注、支持和鼓励他们的领导、老师表达真诚的感谢,她说:“这次爱心活动不仅传达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也为他们并不富裕的家庭减轻了负担,在爱的路上,她将心怀感恩,用自己的行动来铭记和回报这份爱”。(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爱心棉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