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6日17: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学校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根据2018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暨思想政治辅导员党务工作培训班课程安排,10月26日上午,商丘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带领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书记、副书记,全校党支部书记和思想政治辅导员到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廉政展示墙

老党员为新党员讲述明代海瑞的廉政事迹

入党誓词

  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一以贯之惩腐败”、“以案为鉴鸣警钟”、“泣血之痛惊梦人”、“剖案析理筑防线”、“三商廉韵传古今”五个篇章八个课题的展览。展示内容以秉正明德、廉韵商都为开篇,列举了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

培训班集体合影

  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影、电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现身说法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学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党支部书记 廉政警示教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